一脚欧美一脚J家不亦乐乎
音乐剧深坑出不来
AC大法好!
文笔幼稚段子无趣翻译生硬求不嫌弃
 

百粉庆祝(?)

呀不知不觉!!我竟然lof也有百粉了!!粉了我这样又无趣又拖稿的人真是辛苦大家了😂嗯…所以要不要来个点文什么的庆祝一下呢(扭)(虽然我大写拖延症🙃(ntm))

嗯,点文的话…
音乐剧部分,1789的萝卜丝拉扎尔,大悲的ER,法扎的小莫老萨,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crossover之类的(比如我以前写过的德法扎crossover那个?)都行,如果有别的想看的西皮什么的也可以提,反正只要我能吃就能写
游戏部分的话就是AC系列啦,西皮有MA,EL/LE,油炸玫瑰啥的应该都行
一下子也想不起来还能写些啥了…先这样吧😂

要是不嫌弃欢迎带梗点文🙃(虽然我也不确定自己到底会写成什么样子😂)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花火燎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