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欧美一脚J家不亦乐乎
音乐剧深坑出不来
AC大法好!
文笔幼稚段子无趣翻译生硬求不嫌弃
 

感谢整理!!这一对太甜❤

戚润薇:

【长图流量注意】姜糕推特互动整理

自从去年六月换卡之后就开始做的米糕和克君之间的推(huang)特(bao)互动整理,居然拖到现在才弄完……很多我截图截的比较早,所以抱歉可能不太清楚。在这里澄清【RPS真人配对不喜慎入】,喷子请出门左转,也请不要把这些图传去外网推特或者任何克君和米糕可能看到的地方!!任何关于两人配对的内容都是我的脑洞,两人在真实生活中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以上内容与真人的性向无关(米糕是有过女朋友的人,克君生性黄暴),也没有对现实生活中的配偶有任何冒犯的意思。

给不熟悉的小伙伴说一下,米糕 Michael Colbourne是去年西区大悲卡司的E,克君 Christian Edwards是R(之所以叫姜是因为是ginger)。去年6月换卡后两人都已经不在大悲,但是在共事期间发展了非常深厚的bromance hhh。有一条我没有写进长条图的是15年3月米糕在Sunday In the Arts唱歌时,克君曾经表示米糕唱的真好(感谢Geno小天使从现场发来的报告)。从去年换卡epic moment事件之后我就一直想做这样一个整理,却发现两人换卡后的互动也是不少(再加上我懒),所以越拖越久,终于在又是一年kiss a ginger day的时节做完了。因为是纯RPS所以没有提及任何两人在舞台上的互动(这俩的ER也是闪瞎眼)。感谢格雷斯唐GN提供重要的照片,还有桃子、Geno、紫莹、Hadley补充细节。希望这些图能方便各位姜糕同萌的小伙伴们,最好也能拉一些新同好掉坑233~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花火燎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