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欧美一脚J家不亦乐乎
音乐剧深坑出不来
AC大法好!
文笔幼稚段子无趣翻译生硬求不嫌弃
 

发现有个没放上来的脑洞…

“格朗泰尔,下来。”安灼拉的声音如一声惊雷突然出现在酒桶的身后。酒精也没能让格朗泰尔摇晃,但这包含着怒气和些许惊恐的声音却让格朗泰尔打了个激灵,险些从天台边缘跌落。 

格朗泰尔缓缓转身,安灼拉僵硬(应当是出于愤怒以及惊慌)的俊美面容印入眼帘。愤怒的安灼拉他见的不少,可惊恐?哈,这倒是难得一见的新鲜表情! “哦,阿波罗,您怎么了?您在担忧什么?难不成您是为了我这个酒鬼这滩烂泥在担忧?”他目不转睛地打量着安灼拉,“……莫非您以为我想跳楼自杀……?”

安灼拉没有回答,皱着眉,唇紧紧地抿成了一条线。但酒桶已从沉默中得到了答案,于是他夸张而又戏剧性的捧腹大笑起来“您……哈哈……您可真是多虑了!”少顷,他止住笑,一脸严肃地冲着安灼拉摆了摆手。“您尽管放心便是了,跳楼这样毫无美感的死法可不是鄙人的作风。别看我这样一团乱,对于死,我也是有那么些许讲究的。凭我愚见,最美的死法理应是往手腕上划上那么两刀,有效干净而又不那么痛苦。不会给他人添麻烦,更不会产生难看的死相污了别人的眼。哦,是啦,还得用酒精消过毒的刀,这样就算是小若李也不会抱怨啦!”说到此,他又忍不住独自笑了起来。

 “够了!格朗泰尔!没人想听你醉后的胡言乱语!现在,马上,给我从天台上滚下来!”笑声没能让安灼拉舒缓下来,相反他低沉着声音怒吼起来。

这样的安灼拉,怒火中夹杂着不安的安灼拉,对于格朗泰尔而言当真是新鲜的体验。 

“是啦是啦,如您所愿。”格朗泰尔嬉笑着摇摇晃晃从天台边缘跳下,站到安灼拉面前行了个相当花哨的礼,“您有时还真是无趣。” 安灼拉这时才终于深深吐出一口气,眉头紧皱,想说出些责骂的话语,但最终还是将言语咽了回去。 

“……我姑且把这话当做赞美,我希望一辈子都不要成为你口中的有趣之人”
#记录一个有病的R以及差点被R吓die的E#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43)
 
上一篇
下一篇
© 花火燎原|Powered by LOFTER